故事骰
故事骰

骰子,故事,閱讀,思考,生活

好書推薦!橘子禪--呼吸,微笑,步步安樂行


微笑將帶給自己以及周遭的人幸福。就算我們花大錢買禮物送給家人,我們買的任何禮物為他們帶來的幸福,絕對比不上我們覺知的禮物,也就是我們的微笑。何況這分珍貴的禮物根本不用花一毛錢。

.

練習呼吸

吸氣,我讓身體平靜。

呼氣,我微笑。

安住在當下此刻,

我知道這是美妙的一刻。

.

這是一行禪師的著作。

個人很喜歡這樣書。是一種禪,一種修。一種日常的修,就在:呼吸、微笑、行走之間。

.

橘子的意思:每當你看著一棵橘子、一片葉子或一塊麵包的時候,

都可以深入透是它。

在其中看到宇宙萬物。

.

從自己開始,在當下的這一刻創造和平,

在每一口呼吸,也在微笑中跨出每一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