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JC

老大哥看著你。

哈佛的光榮:為大屠殺喝彩

哈佛大學,作為頂尖的學術殿堂,近日卻因超過30個學生組織的聲明支持哈馬斯而引發關注。這些學生組織認為以色列是「暴力的唯一原因」,對哈馬斯恐怖分子冷血屠殺無辜猶太人的行為選擇性失明。這種偏見和對真實世界的無知令人質疑哈佛的教育方向。對於那些真正為和平而努力的人,這樣的言論是對他們的冒犯。對於哈佛的未來,值得深思。
哈佛,概念圖

當我們談論哈佛大學,我們想到的是頂尖的學術、優越的教育和畢業生的高成就。但最近,超過30個哈佛學生組織的聲明讓我對哈佛的光輝形象有了新的認識。原來,哈佛不僅是學術的殿堂,還是為大屠殺喝彩的舞台。

哈馬斯恐怖分子冷血地屠殺了參加音樂節的無辜猶太人,但哈佛的一些學生組織卻認為以色列是「暴力的唯一原因」。這真是一個啟示。當然,以色列自2005年就已從加薩撤軍,哈馬斯也早已掌控加薩,公然主張摧毀以色列。但這都不重要,對吧?因為在某些哈佛學生眼中,這些都是次要的。

真正令人驚訝的是,這些哈佛學生似乎忘記了基本的法律常識。他們應該知道,犯罪的人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不,他們選擇為這種罪行辯護,甚至還質疑以色列的正當性。

也許,我們應該為這些哈佛學生擔心。在他們的世界中,暗殺婦女和兒童似乎是合理的,只要背後有一個「正當」的理由。也許這就是今天的哈佛教育給予他們的,一個扭曲的道德觀念和對真實世界的無知。

最後,我要向那些真正為和平而努力的人們致敬。而不是那些坐在象牙塔裡,自以為是地為大屠殺辯護的哈佛學生。對於哈佛的未來,我感到深深的擔憂。

Reference:https://themessenger.com/opinion/hamas-israel-attack-kidnapping-atrocities-harvard-university-palestinian-terrorism-iran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