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我累了,原來健康的身體也是一種奢望。

雨一直下,似乎沒有停下的打算,水滴打在鐵欄杆上叮噹響。

雨滴的聲音使人平靜,那規律的滴答聲像是要催眠我一樣。

明明使人昏昏欲睡,我卻毫無睡意。

躁動著,不論是內心,還是外在,奇癢無比,想靜靜的躺在床上都是一種奢望。

刺痛感,像是千萬根針扎在我身上,翻來覆去,卻只是讓睡意全無。

百般無奈下,只能選擇起身,雨還是在下著,平靜的聲調,不需任何修飾就能讓人平靜下來……

可惜,對我似乎沒什麼用,刺痛感,搔癢感遍佈全身,屏氣凝神,想要把注意力放在其他地方。

嘖……關節處像是火燒一樣,即使拼命伸展也毫無作用。

從床頭翻到床尾,又從床尾橫轉九十度,卻什麼都沒改變。

絕望的搔癢感下,延伸出的是恐怖的想法。

連疼痛都無法抑制的搔癢感,是多麼讓人無助呢?

好不容易有了一絲睡意,在即將睡著的前一刻卻被令人抓狂的搔癢感覆蓋。

真他媽的,內心不自覺地爆起粗口。

生活的美好,全都被這該死的疾病給奪走,好好的睡上一覺成了一種奢望。

一個禮拜,每日定時在三點鐘固定醒來,隨後就是絕望的搔癢感與火燒一樣的灼熱感。

很痛苦,明明這令人煩躁的感覺早已持續多年,卻在這一刻絕望的令人發狂。

靜下心成了一種奢望,任何事都伴隨著細碎的搔癢感,有時他就會像是要吸引你注意一樣變得奇癢無比。

相伴多年,第一次覺得,我病了,而且病的很重。

最喜歡做的事都沒辦法好好的完成。

搔癢感打斷了我的思緒,閱讀,寫作,玩遊戲,讀書,只能珍惜那零碎的時光,在那搔癢感再次發作前完成。

要怎麼樣才可以擺脫呢?真是讓人絕望呢。

有許多事想完成,尤其是寫作,還有好多故事想寫,如果能夠讓我靜下心來思考……

身體的健康並沒有我們想像的容易,有時很羨慕那些健康的人。

或許,這是一種考驗?那也未免太殘酷了。

願那些身體健康的人能珍惜自己的身體,也願那些深受病痛折磨的人不要放棄希望。

接下來是報告時間!

雖然上面的東西沉重到不行,但確實最近身體的問題讓我內心蠻憂鬱的。

不過比起這些沉重的東西,還是來報些喜訊吧,過了這麼久時間,我終於在這學起把小說寫完了。

先說書名:【異種之戀】

劇情的話……先賣個關子,可以先從書名猜猜看喔!原本我應該在這個暑假就會把他丟上平台的,不過!

這次的小說我特地找了我的好同學來幫忙畫插畫!好耶,終於有美美的插畫了。

然後為了避免我同學爆肝,可能會拖到學期中的時候才可以發布,請讀者可以期待一下插畫跟小說。

順帶一提,草稿圖的女主超級可愛!

再來的話,應該就是講一下大一的心得吧。

怎麼說呢,很充實,但也很頹廢的一年,感覺我就是個只要沒有上課,就會開始頹廢的人。(拜託快點開學!)

一年級下學期用很棒的課程塞爆了我的課表,讓我每天充實到不行。

希望二年級可以維持這樣的好習慣,當然也希望可以多學習有些課程外的知識,我想這篇文章應該可以督促二年級的自己吧?

最後,就是關於疾病的問題,最近已經在看醫生調整體質了,希望這個醫生能改善我的問題。

等身體調好了,再努力寫小說!

那就這樣吧!感謝有看到這裡的人,

(應該……有人看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