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
饅頭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大家支持與鼓勵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變好了?真是莫名其妙?

有時我覺得,人真是一種奇妙的生物,情緒也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明明早上還想去尋短,下午卻突然想通了什麼,然後就沒事了,或許你們看完這句話會覺得莫名其妙,不過說真的,我也是,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也好,至少我變好了,至於為什麼會這樣,也沒必要去研究了,反正只要變好就是好事

希望之後可以繼續保持,不然我的小說一直沒辦法更新啊!

祝自已可以繼續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