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輕小說介紹【我將在明日逝去,而妳將死而復生】

這部小說描述男主角坂本秋月,在巧合的意外中「用了一半的壽命」拯救在他眼前因車禍身亡的少女──夢前光,殊不知這「一半的壽命」是每隔一天,兩人就會在同樣的身體中交換靈魂過活。原本邊緣、委靡不振、處男的生活,也不得不開始雙心同體的「交換日記」,他的周遭亦開始了劇烈的變化……時而胡鬧、時而感動,在兩人背對背附生彼此的這段時光裡,藉由日記上的文字,讓兩人相互扶持,成為彼此的依靠,一起度過許多歡樂的回憶,儘管如此,他們倆也都知道,終有一天,離別之時將會來臨,交換靈魂的其中一方必會消失……

雖說這本書的內容不是想要傳達什麼大道理,也不是想要呈現什麼融化心頭的青澀戀愛,以嚴肅的眼光來看,有待加強的部份還不少,但這一個人兩份心靈的特殊戀愛喜劇,卻透露出為彼此著想的犧牲奉獻之愛。


覺得裡頭有句話很感人,也很悲傷...

『無法幫妳拭去淚水又如何?我仍然可以為妳準備好手帕;如果明天會下雨,今天的我就為妳準備好雨傘;如果明天要跑步,今天的我就預先做好暖身。』


我將在明日逝去,而妳將死而復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