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2021韓劇】魔女食堂

圖片取自網路

只要吃下魔女煮的食物,所許的願望就會實現!

但是,

要實現願望

就必須付出相對應的代價...


覺得這樣滿合理的,看這部時讓我想到阿拉丁神丁XDD覺得神燈實在是太OP了!不只可以許三個願望,還不用付出代價~~~這個魔女食堂一人只能許一個願望,雖然沒有明說,但是來的客人都很不貪心,只許一個願望,還許的算是很微小的願望~~像是想要得到一個好的工作,想要兒子娶妻,想要某個男人回來等等....

這裡的願望很像是人生中的命運已經決定好了,就像爬格子一樣,隨著時間慢慢的往上抵達應該要抵達的目的地,當你來到魔女食堂許下願望,就好像你在某個要前進的路上,畫下一條轉彎路,有可能讓你前往更好的結果,抑或是更差的結果,所以魔女說,獲得相對應的代價時,不能只看短時間所造成的結果,而要看的是長時間下來,這個代價所造成的結果。

只有短短的八集,是我看過的韓劇中最短的一部,裡頭很多話都很值得省思,食物看起來也好好吃XDD 女主角能遇到這樣的媽媽,一點也沒有不幸,還有個支持者在身旁陪他,如果哪天走在路上,遇到了魔女食堂,你會許下什麼樣願望呢?


看這部魔女食堂是為了宋智孝來的,雖然發福了不少,但依舊很美麗X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