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韓劇推薦|智異山 지리산

圖片取自網路

這部拍的好棒喔!裡頭營造的氛圍很喜歡,但是時間拉得好長喔!所以這就表示男主角其實沉睡了滿長一段時間,後期還一直惡化吐血,但最後男主角居然活過來了?!結局OMG 雖然幸福快樂的結局也是不錯啦!

圖片取自網路

另一個被吐槽的點就是兇手最後的結局,死的也太空虛了吧?!殺人殺了這麼多年,死了那麼多人,最後 蹦!一秒!兇手掰?!不過我想導演應該是想要有個寓意,像是你利用智異山,智異山就會給你懲罰,大自然也是會反撲的...諸如此類的~~~

雖然結局有點倉促的感覺,但也不可否認故事的內容很豐富,從營造詭異的氣氛,到各個人物的故事等,所以結論就是不看最後一集的話,真的好讚!

圖片取自網路

這個妹子最後居然死了!那時候他這樣在森林裡亂竄,我都替他捏一了把冷汗,感覺很容易給兇手機會殺~果真最後~~~QQ

圖片取自網路

看著他最後再追憶的畫面,腦中就浮現出這四個字 逝者已逝,如果當初怎麼怎麼樣.....就好了,但人生中沒有所謂的如果,人生只有一次,要好好把握當下.....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