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日劇推薦。《詐欺遊戲》

對於跟遊戲有關的電視節目、電影實在是難以抗拒呀!看完魷魚遊戲後,讓我回想起之前看過的生存遊戲或是金錢遊戲想觀的電影,就開始找其他類似題材來看,真的是超級好看的!

圖片取自網路

來跟大家推薦這部《詐欺遊戲》,這部有電視劇也有電影,電視劇有兩季,目前看完第一季,我想大部分的觀眾都會很受不了女主角吧!實在是太愚蠢了XDD 有幾幕都很想扒她,跟她說妳醒醒吧!我覺得這個角色的設定本來就是個理想人設,想在現實世界中實現太困難了!而且裡頭有些明顯的陷阱,她還是選擇相信,這個真的就是...太欠被騙....不過她有金手指所以沒關係~~~

先說邏輯奇怪的部分~~

要達成女主角所說的那個美好世界,必須要所有人一起合作、不互相欺騙,這就造成單獨勝利者的條件,比所有人都得到好結局的條件還要來的容易許多,

還有幕後的那個人,想要經由女主角來證明自己是錯的、人還是可以相信的,因為他自己是獨自打滾、經過許多坎坷、欺騙、背叛,才擁有今天的位置,所以看到女主角這樣的人,覺得他一定是假的,最後女主角真的獲勝了,因此他得出一個結論,人還是可以相信的?!這根本是偽邏輯~~~

因為在最初的設定就不一樣,當初他是「自己」一個人拚到上位者的位置,如果當初他不有點心機,他不可能到現在這個位置的,而女主角是有人幫她,在男主角沒出現前她不就無法贏得勝利嗎?這不就證明了這樣純粹的人是無法存活下去的!如果要這樣天真無邪的生活下去,首先旁邊要有一個很厲害的人,這才是最後應該得出的結論吧!XDD每次都是男主角幫他收拾爛攤子,所以女主角得到現在這個結果,還是要有心機的,只是她不是自己有,而是找代打,別人幫她出面就行了~~~如果想要做到那樣的結果首先自己也要有能力,但是如果有這種能力,也就不會有這樣純粹的心了吧?!這就像當初人類嚐到智慧的果實後,無法像最初的人類一樣,天真爛漫的活著,我想女主角當初一定沒吃到果實....哈哈哈

再來說推薦的部分~~~

像魷魚遊戲是生存遊戲,玩的是簡單的遊戲,這部玩的比較高級,都是需要腦袋的遊戲,覺得裡面的遊戲很不錯,而且戰略有的很厲害,玩家不只腦袋要很清楚,對數字也要很敏銳,看完覺得很過癮!!喜歡動腦的這部很推薦~~~

生存遊戲本身就是個小型的社會,如果輸了就是死,我覺得這樣的制度更會讓人類的本性顯露出來,因為這是沒有商量的餘地,只有生和死,這部詐欺遊戲,輸的是賠錢,頂多就是負債,雖然金額很大,但是都有機會可以再翻盤,且玩家之間是有商量餘地的,可以進行合作贏了分多少這樣,像裡頭就有製造雙贏的場面,因此這部比較像是教化,要跟大家說人類還是有善良的一部份,而魷魚遊戲是要給大家警惕,揭露人類的醜陋面等等。

最後,裡頭提到「很多人會覺得她這種人很愚蠢吧!但是他們總有一天會發現,認為她愚蠢的自己,只是早已習慣了懷疑和傷害他人而已」,確實是這樣,但是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不好,我是說抱持懷疑態度這部分,這只是個自保的能力,如果都不疑有他,直接相信,那就是在跟那些壞蛋明示:「趕快來騙我吧!」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