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分享】發現以前寫的一段關於IU的詞

之前在看完IU李知恩的Love Poem臺灣演唱會後,心情一整個超有感觸,所以連文筆超差的我都寫出了一段對我來說覺得還不錯的詞,那應該是我人生文筆的巔峰了吧XD 剛剛一發現就馬上來分享給大家了!

原文連結:【分享】發現以前寫的一段關於IU的詞 | juinjuin韓生活

(以下皆為juinjuin.com原創,請勿隨意轉載)

知恩,知恩

漫天星空 唯妳閃爍

也許孤獨 不想錯過

似夢非夢 無人知曉

安慰 妳何止是需要

旋律當中 那份心動

從妳口中 得到感動

文筆當中 都是煩惱

何時 才能讓妳知道

橫越 1456的心意

能否傳遞到妳的心裡

太多話語 從何說起

那天 妳的話語使我流淚

所有不順 都得到安慰

那夜 妳的歌聲伴我入睡

所有擔憂 都化以光輝

知恩 卻難以圖報

知恩 在我腦中環繞

這就是喜歡的徵兆

或許是心靈的感召

那天 妳的話語使我流淚

所有不順 都得到安慰

那夜 妳的歌聲伴我入睡

所有擔憂 都得以紓解

知恩 卻難以圖報

知恩 在我腦中環繞

這就是喜歡的徵兆

愛妳就是我的驕傲

漫天星空 唯妳閃爍

也許孤獨 不想錯過

似夢非夢 無人知曉

安慰 妳何止是需要

旋律當中 那份心動

從妳口中 得到感動

文筆當中 都是煩惱

何時 才能讓妳知道

沒事的 沒事的

只要能好好呼吸

好好生活下去

約好 我們下次再相聚

(by juinjuin.com 請勿隨意轉載)

好想再次感受這現場的氣氛呀ㅠㅠ

若有想分享這段詞出去的請透過我的instagram聯絡我並經過我的同意後才能分享呦(當然如果只是分享這篇文章的網址不在此限)

然後如果有人要為這段詞作曲的也可以聯絡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