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juinjuin隨意聊】要不要去濟州島呢

好苦惱

不久前考完大學的期末考了,現在開始一直到2/20都是放假(韓國的寒假原來那麼長?!)

這段期間有一個韓國朋友要去濟州島辦事,如果碰上周末可以順便玩個兩天,我就在想我要不要去找她呢~~

會讓我猶豫是因為:

1. 只有兩天的話其實玩不到什麼....

2.冬天去濟州島太冷了,春夏才是最好去那邊玩的季節

3.要出去玩需要花費不少錢,但我零用錢不多,現在也沒辦法賺錢 (韓國政策關係)ㅠㅠ

但是因為這可惡的疫情讓我好想出去玩啊~~ 快無聊死了..

加上去那邊的話可以租車,我怕我再不開一開車的話之後回台灣就忘記怎麼開車了....(我有韓國駕照,詳情請點我)

然後最近 ITZY的官方YouTube頻道也一直在上傳她們去濟州島拍攝廣告時的個人vlog ^^,還給出了她們推薦地點的Qrcode(這根本就是要我趕快去嘛!!!!!!)

到底該不該去呢....好糾結><

附上我之前去濟州島拍的一張海邊的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