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你壓力大嗎?來看好笑梗圖迷因|紓壓

meme不是羊咩咩,而是信仰

無意中發現一個IG帳號,分享很多梗圖迷因,有些真的很好笑,有些則是講到心坎裡,最近時不時就會分享,偶爾不要太認真,看看這些梗圖迷因也很紓壓,而且也佩服這些人的創意。

不過分享前,還是介紹一下迷因吧!剛好最近幣圈也很多迷因幣和迷因NFT。

認識迷因meme

meme 始於迷因圖,將電影、劇集、漫畫、動畫的截屏,或是自行拍攝的照片,搭配粗體單詞或短句,做成圖片,幽默地表達情緒。

當圖文配搭得當,往往有著「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的效果,故事從螢幕躍出,甚至無聲勝有聲,不但讓人會心微笑,更能秒懂,感同身受地 get 到那份情感。

meme是種信念和認同

meme 的形成,通常有社群支持,使他成為一股信念,力量比有功能和應用場景還要巨大和持久。更強的 meme 甚至是種信仰,你不可能跟信徒辯論神是否存在。

就像有個石頭NFT,讓人搞不懂為何有人願意出價超過10萬美元(約323萬新台幣)來買,在官方網站上介紹「以太石頭」除了可以持有和交易外,對買家的最大吸引力,在於成為稀有群體的一部分,這種獨特性賦予了這些石頭特殊的文化價值。

圖源:X

超紓壓梗圖迷因

無意中發現的IG帳號@seenderella_meme,名稱是「已讀不回的仙杜瑞拉」,很多迷因梗圖都超有創意。

MOMO變喔伊喔伊

誤會主管意思GG

超有感鬼打牆

我不想承認自己老,但不得不面對現實

小孩很誠實

你有準嗎?我很準

必學回應,工作很有用

下次遇到詐騙我要這樣回

以上未標示來源圖片來自@seenderella_meme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很有感,偶爾想看白癡梗圖,可以追蹤,有時候笑一笑瞬間輕鬆很多。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關於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