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明星薯出任務|中元節拜拜!我要注意公司拜拜日期

一直以來都是跟著別人拜拜,拜拜要注意的事都不太了解,不過我知道每次都要表示尊敬不嬉鬧

老實說,我家沒什麼在中元節拜拜,所以我都是跟著公司一起拜拜,而好兄弟愛吃什麼我也沒特別研究,剛好今年中元節就是明天,而公司安排於中元節拜拜,就可以看看同事買了些什麼東西來拜。

中元節拜拜!我要注意公司拜拜日期

由於自己不太拜拜,即使現在有在禪修,依然算是沒有信仰,而工作的公司都會安排中元節一起拜拜,我就會跟著拜。

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公司通知拜拜日期後,不能在這天請假缺席,畢竟身為公司一員,中元節拜拜只需要出席而不用煩惱拜拜的東西已經很好,如果還缺席就太不應該了。

祈求好兄弟保佑公司每個人都平安~公司能度過各種難關等待業績起飛

好兄弟最愛吃三種東西

跟著公司拜拜也很多年了,發現每次都有的就是水果、零食、飲料,不知道這些是不是就是好兄弟愛吃的東西。

不過每次拜拜完都會同事們分一分自己帶走,也可能是購買供品的同事比較喜歡吃的,因為有發現同事會盡量買健康的零食,像是堅果、蘇打餅乾。

今年的中元節拜拜,同事買的水果除了奇異果比較常見,還發現有水蜜桃、櫻桃,這兩樣我倒是比較少看到拜拜會用。

以下圖源皆為自行拍攝

提醒!鬼月晚上少出門

昨天跟一起禪修的夥伴聊天,提醒我們最近晚上就趕快回家少出門,原來是因為他之前鬼月連白天都被好兄弟跟,處理了一段時間才解決。

對於在台北生活的許多人來說,台北有很多夜生活,讓人晚上還捨不得回家,不過既然有一些是人無法理解的,就盡量避免,以免給自己帶來困擾,

實際查詢了網路,的確有民俗專家建議鬼月不在晚上出遊,由於鬼月是陰府鬼魂會到世間遊蕩的日子,因此荒郊或是人煙稀少的地方陰氣較重,可能會招鬼上身不順。

圖源:ETtoday

以上就是我所知的中元節注意事項,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