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明星薯出任務|我也害怕的恐怖都市傳說之廁所花子

你聽過廁所花子的鬼故事,那你真的遇過花子嗎?我希望沒人遇過

鬼月快到了,大家是不是愈到鬼月愈愛看鬼故事呢?

不過小蛙很膽小,從以前就不看鬼片,尤其曾經跟著爸媽看完「大紅燈籠高高掛」後,有一幕恐怖畫面在我內心無法消失,讓我那陣子睡得很不好。

還有曾經很有名的台灣戲劇「台灣靈異事件」,雖然害怕卻常常躲在房間露出一個縫偷偷看。

但最讓我害怕的卻是「廁所花子」

小時候愛看的卡通「靈異教師神眉」

有人跟我一樣愛看卡通,而且還曾經很愛看靈異教師神眉嗎?

因為膽子小不敢看鬼片,但卡通的風格可愛比較沒那麼可怕,所以曾經愛上看靈異教師神眉。雖然每一集還是讓我嚇到,偶爾還會讓我腦補胡思亂想更害怕,但還是很愛看,尤其很想知道神眉的愛情到底有沒有開花結果,就這樣每集都看下去。

圖源:株式会社イーブック イニシアティブ ジャパン

讓我害怕的「廁所花子」

還記得有一集是講廁所的花子,「廁所中的花子」是日本校園七大恐怖怪談中最為經典的故事,花子的真實身份雖然現今已無法查證,但主要以「紅色吊帶裙」和「河童髮型」的小女孩形象居多。

傳聞,只要在學校三樓的廁所中,從最靠近入口的廁所的門開始輕敲三下並問「請問花子在裡面嗎?」,敲到第三間廁所時,就會從廁所裡面傳來「我在這裡!」的回答,然後廁所的門會自動打開,突然出現一個穿著「紅色吊帶裙」和留著「河童髮型」的小女孩,將外面的人拉進廁所裡,然後永遠消失在這世界上。

看完那集後,雖然明知道是卡通不是真實故事,但每次在學校,如果剛好上廁所時沒有其他人在,我就會想起「廁所的花子」,讓我超害怕廁所會突然出現花子,甚至自己腦補想像上廁所時會從馬桶裡出現鬼頭,因此我都會挑下課且比較多人用的廁所。

忘記過了多久,我才不再受這集的影響,而不會特別在意廁所有沒有人。現在回想起來還滿好笑的,而且我也忘記靈異教師神眉這集最後花子怎麼了 (八成被神眉超度了吧!)

參考原文網址

圖源:https://www.letsgojp.com/archives/468448/

關於恐怖的卡通,除了「靈異教師神眉」還有「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記得有集是新娘躺在床上但頭不見了!那集後讓我嚇得不敢再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了,偵探系列卡通還是喜歡「名偵探柯南」,比較不會那麼血腥恐怖。

大家有沒有看過什麼恐怖的卡通呢?歡迎留言分享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