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ProEX公告|COR蟲草幣用戶注意!要換公鏈啦!

第一次遇到選擇換公鏈的加密貨幣,雖然自己沒有COR,但來提醒一下有的用戶

最近收到ProEX公告覺得很特別,雖然不關我的事,畢竟我跟COR蟲草幣無緣,但遇到加密貨幣要換公鏈還真是第一次,決定來通知一下持有COR的用戶。

知道蟲草幣COR是之前一些因為宅論壇而認識的網友,因為COR也是私募幣之一,所以當時很多人問我看法,尤其很多人擔心是垃圾幣甚至詐騙。

不過因為我沒有買,自然也不太了解,所以幫不上什麼忙。但這次看到COR團隊大動作要更換公鏈,查了一下COR幣價,沒想到現在熊市還有約0.093 U(約新台幣2.8元)!

看了一下它從2021年上架到現在,幣價幾乎都在私募價(新台幣2元)以上,真是恭喜當時願意私募時購買且持有到現在的HODLER。

想認識更多COR蟲草幣,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圖源:ProEX

COR公鏈從以太鏈轉為BSC鏈

平台上COR 公鏈將由原以太鏈,調整為BSC鏈。

更多細節,請參考 ProEX平台 代轉達Cordyceps Coin 團隊公告COR ERC鏈回收,兌換BSC鏈事宜公告

為何要換公鏈?

很多幣圈新手可能會疑惑為何要換鏈,其實以太鏈一直以來都有手續費(Gas fee)在塞車時昂貴且等待時間久的問題,雖然以太坊一直在想辦法解決,但目前仍未解決,也阻礙到很多以太鏈上的應用發展。

相較之下,BSC幣安智能鏈以其低廉的交易費用而聞名,又能快速交易,而且BSC支持與其他區塊鏈的互操作性,這表示COR持有者可以方便地在BSC和其他兼容的區塊鏈之間進行資產的轉移和交易。

圖源:Meme梗圖自行製作

趕快註冊愈來愈多應用的ProEX交易所吧!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