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整理收納|東西多沒在怕~來來來~讓球球整聊師幫你

住愈久會發現東西愈來愈多,這時候學會整理收納就是很重要的技能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家裡的東西會一直無性生殖愈來愈多?其實是人的慾望無窮,總覺得需要這個需要那個,不知不覺就愈來愈多。

某次讀到一篇文章才知道,即使空間再大的房子,有些人就是需要填滿東西才比較有安全感,於是不知不覺愈來愈多東西。

就像小蛙的老家,還記得我澳洲打工結束回台灣時,打開家裡大門的瞬間,一度以為我走錯,因為跟我兩年前出國完全不同!

客廳幾乎沒路走,為了把行李搬進家裡還要清出一條路!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種病叫「囤積症」,還跟我妹討論我爸是不是有囤積症,而且這病竟然連政治人物也有。(延伸閱讀:囤積症背後丟不掉的是內心的焦慮與不安高嘉瑜囤積症、住處亂如回收場 精神科醫:此類人多強迫症人格)

念我爸幾次後他終於讓客廳有路可走
陽台我已放棄,連門要全開都很困難

囤積症老爸 造就很會整理收納的我妹

或許因為這樣的老爸,讓我妹特別會整理收納,之前跟他一起租房子住時就發現,他整理收納的能力很厲害,我是很會斷捨離,但整理收納還好,不過我妹卻很知道如何整理收納。

不管他東西再多,總是有辦法整理到看起來很清爽,而且想拿什麼東西,很容易找到也好拿,不像有些人明明家裡有那樣東西,卻因為不記得而又重複購買,讓東西愈來愈多。

整理收納的好,房間看起來很舒爽,我覺得住起來也特別舒適,心情好,做任何事都很順。

我妹房間對照圖

「整聊星球」開張

我妹發現這個專長後,因為自己也很有興趣,於是在今年決定當起整聊師接案子,幫助許多想整理卻不知從何下手的親朋好友,而現在累積了一些經驗後,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

或許因為我妹跟我不同,他是藝術腦,從小很愛畫畫也喜歡藝術,所以對於視覺這方面比較敏感,也讓他整理收納能力特別強。

滿滿的衣服依然可以按照使用習慣整理成方便拿取的地方
抽屜分類打開就知道要去哪拿需要的物品
雜亂無章的櫥櫃也可以擺的很藝術

誰需要「整聊師」的幫助?

專屬小蛙粉絲的優惠

我妹特別推出優惠給一直以來默默支持看我文章的蛙粉們,超划算!現在只要

在官方Line打 「風之小蛙」,每小時折50元,還再打九折!

在台北以外的地方,或不方便陌生人進屋也沒關係,我妹為了照顧無法到府服務的客人,有視訊通話手把手親自教你怎麼整理收納。

FB:整聊星球

IG:@goodayplanet

Line:@823vpgpo

整聊星球網站

以上圖片皆為自行拍攝和整聊星球提供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助想整理收納卻無能為力的人,大家一起生活的更舒適!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