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免費NFT|去花蓮玩還可以拿花蓮夏戀嘉年華NFT

暑假開始,來收藏很適合夏天的免費NFT吧!

之前分享過灣島樂園的免費NFT,不知道大家有拿到嗎?

後來有加入灣島樂園的官方Line和Discord,最近官方群組都有分享另一個免費NFT資訊,但太忙沒有注意看。幸好小月老師的財經群組有同學再次分享,才讓我注意到。

領取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NFT

看到其他同學分享自己免費拿到的NFT,覺得很好看,於是決定也來拿。接下來分享一下我領取免費NFT的過程,非常簡單,就算你是幣圈小白連NFT都不懂也可以拿喔!

圖源:群組截圖

點擊網址,選擇右上角的「連結錢包」。

如果有QUBIC錢包直接登入,沒有的話可以看要用哪個帳號繼續。

圖源: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官網

登入成功後,選擇下方圖示,進行免費領取。

圖源: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官網

出現下圖,再點擊「免費領取」。

注意一個錢包只能領取一個。

圖源: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官網

會要求提供購買資訊,不過訂單金額為0,填完購買資訊後就可以免費領取NFT了。

圖源: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官網

領取成功後,就可以在自己的錢包看你拿到哪款NFT喔!我拿到的是鴨子呢!

圖源: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官網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NFT的用途

很多人一定好奇這個NFT能做什麼,其實最大的用處就是讓大家去花蓮玩時有機會抽中折價券,讓你單筆消費滿300元即能現抵100元。

關於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有什麼好玩好聽的活動,小蛙就賣個關子,大家自己上官網查詢。我看這次很多大咖歌手都會去表演,剛好最近暑假開始,大家可以趁機去花蓮玩玩。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活動官網

圖源: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官網

大家趕快點擊官網領取免費NFT,限量1000個喔!先搶先贏!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