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免費NFT|來拿致敬V神單曲NFT~感謝他對以太坊的貢獻

因為熊市讓NFT炒作退燒,但卻讓我看到更多NFT很棒的應用

這幾天看到一篇區塊鏈文章,是Web3音樂平台推出「致敬V神單曲NFT」可以免費拿,看完後很心動,因為身為幣圈人,我很喜歡以太坊(ETH)創辦人維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又稱「V 神」)。

如文中所說,作為當前市值第二大加密貨幣的創辦人,V 神早在 24 歲時,身價就高達 408 億美元,躋身成為最年輕的億萬富翁行列。

但作為一位天才,V 神並沒有一夜致富而忘記初衷,在持續升級、更新,力求讓以太坊成為走在時代前沿的區塊鏈的同時,他也把自己的資產不斷捐給需要的人,如捐款給印度用作防疫、土耳其地震賑災等。

致敬V神單曲

既然心動就馬上行動!

這個NFT雖然免費,但還是要收取Gas fee礦工費,剛好最近以太坊的Gas fee很低,於是擇日不日撞日,就決定立刻來拿這個免費NFT,來致敬莫忘初衷也不被財富沖昏頭的V神。

免費拿致敬V神單曲NFT的傳送門

以上連結給跟我一樣想要NFT的網友,注意時間只剩不到四天就結束了喔!

怎麼拿免費V神單曲NFT?

如果跟小蛙一樣是幣圈老手,或許不用指導,但可能有一些幣圈新手也想收集這個NFT,以下步驟提供新手參考。

註冊成為會員

進入連結後,首先需要註冊成為會員才能拿免費NFT。參考下方圖片,點擊「Sign in」註冊。

註冊可以輸入Email,更方便的是可以用自己有的加密貨幣錢包,我用小狐狸MetaMask錢包註冊,因為我的小狐狸錢包裡有Gas fee需要的ETH。

點擊你選擇註冊的加密貨幣錢包後,會跳出一連串提示和授權,最後如果授權確定,就會幫你用錢包註冊會員。

開始免費鑄造NFT

註冊成功會顯示「Collect Now」,就可以開始免費鑄造致敬V神單曲NFT。

點擊「Collect Now」後會問你要用什麼付款,由於我的小狐狸錢包裡有ETH,我選擇「Pay with ETH」用ETH付款,若沒有ETH或錢包也沒關係,他還有信用卡支付「Pay with Card」的選項。

由於這個NFT是建立在Optimism鏈上而非以太坊上,所以需要跨鏈或轉換才能支付Gas fee,但網站非常貼心地直接幫忙做好從以太坊付款的流程,讓我不用把ETH轉到 Optimism 錢包,也能直接透過以太坊錢包付款,省下了過程中轉移ETH的時間和 Gas fee的花費。

所以直接選擇「Pay with ETH on Mainnet」代表直接從以太坊付ETH,接下來會告知要支付的Gas fee,我鑄造時顯示Gas fee為0.00012 ETH,確認支付後錢包會確認,由於有跨鏈,所以最後總共支付了0.0005599 ETH。

在歌曲上留言

鑄造成功後,會跳出一個視窗,告訴你只要收藏這個NFT,可以在上面的其中一個音軌留言,讓你成為這首歌的一份子,這麼好的紀念當然要留下足跡!

一開始選擇音軌,按下「Next」下一個。

輸入你想留的言

這時候連結的錢包會跳出請求簽署的提示,點選「簽署」。

我的留言就被放入歌曲中了

以上圖源皆來自https://www.sound.xyz/optimism/v-buterin?tab=details

最後來曬一下小狐狸錢包裡有的NFT

圖源:Opensea

期待未來有愈來愈多很棒的NFT應用!讓NFT不會再被拿來割韭菜了!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