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我的第一個阿妹NFT鑄造完成!

阿妹第一個發行的NFT,很幸運地讓我免費拿到,期待4/30盲盒開啟!

睽違7年,阿妹終於可以回小巨蛋開演唱會,雖然「跳動禁止」但還是很開心!即使最後筋疲力盡,但還是一起稻草人搖擺地唱完最後一首「三天三夜」!

阿妹陪伴了我26年,從國小聽我媽買的「姊妹」錄音帶,到現在聽Apple music的「連名帶姓」,因為阿妹豐富了我的人生,也讓我永遠記得我媽也喜歡阿妹。聽她說希望有一天不再用「同志」來稱呼,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看著特別的彩虹,燈光配著他的歌聲,這次沒哭但很多感觸,因為這次有了陪伴我的人一起看演唱會。

阿妹果然是我永遠的偶像,還做了NFT免費送歌迷,今天終於有空研究怎麼鑄造NFT,才發現鑄造NFT的過程很好玩,還能有感官體驗,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即使沒有買到票,但還是可以自己玩玩看,只是最後不能收藏NFT而已。

有買到阿妹演唱會票,要收藏NFT的人,首先要先註冊錢包,我是選擇電腦版的Temple錢包,因為他的介面跟Metamask比較類似,我原本就很常使用狐狸錢包,所以還是選擇熟悉的錢包介面。註冊完以後要連結錢包。

連結Temple錢包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接下來沒有票也可以體驗,想玩的可以點擊官網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由於有聲音,所以請戴好耳機或開啟喇叭。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很貼心的設計,還問名字,讓玩的當下覺得是專為我設計。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一開始阿妹會說話,跟你說明。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說完就是進入五個問題,每個問題都有五到六個選項,照你喜歡的選擇。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選擇完成後就開始鑄造了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這是鑄造完成的畫面,也是我的阿妹NFT,有票的人可以點選「收藏NFT」。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想收藏NFT且抽盲盒,就需要演唱會票券資訊跟演唱會當天的神祕密碼。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輸入完成就可以收藏第一張阿妹NFT了!預計4/30才會完成空投到錢包裡,可以到「我的結果」查看進度,整個過程都不需要花錢,阿妹真的是超大方!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官網截圖

最後讓大家欣賞一下我鑄造出來的第一張阿妹NFT!阿妹之後似乎會有一些福利優先給擁有NFT的歌迷,真的超期待阿!

小蛙的阿妹NFT 圖片來源:自己擁有

如果有阿妹演唱會票,卻不知道怎麼領取阿妹NFT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妹宇宙」來了!張惠妹送13萬歌迷NFT,怎麼領?有哪些創新?疑問一次看

阿妹NFT的鑄造官網:https://asmeir-nft.com/

沒有買到票但想體驗阿妹NFT鑄造過程,可以來這個網站https://asmeir-nft.com/event,最後雖然無法收藏NFT,但還是可以下載專屬你的阿妹JPG喔!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如果還不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