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AXS質押一周分享與再次質押教學

AXS質押挖礦每天都有利息,還能把利息再次質押,複利滾存滿不錯的!

自從開放AXS質押挖礦後,當天立刻質押了2顆AXS進去,很快過了一周,來看看質押挖礦的情況,發現投報率滿不錯的,才7天已經得到0.0732 AXS。進去後還會顯示目前的質押年投報率為160%。

圖片來源:AXS質押挖礦截圖

AXS質押挖礦還有個好處是,每天都有利息,累積一定數量後,可以選擇「提領Claim」或「再次質押Restake」。我選擇質押挖礦就是希望可以讓利息愈來愈多,所以決定把這一周得到的利息再次質押進去。接下來就是我的實際操作,如果想再次質押的人可以參考。

AXS質押挖礦-利息再次質押

點選「Restake」把利息再次質押。

圖片來源:AXS質押挖礦截圖

出現警告視窗,說明一旦提領且再次質押利息,會有24小時無法做提領的動作,詢問是否確認要提領且再次質押利息,如果接受,選擇「Restake AXS now」。

圖片來源:AXS質押挖礦截圖

接著會出現錢包的確認,使用Ronin錢包的好處就是提領且再次質押利息不需要手續費,但會出現視窗詢問是否確認執行此動作,點選「Confirm」確認,代表要繼續進行提領且再次質押。

圖片來源:AXS質押挖礦截圖

確認後會出現視窗提示目前進行轉幣中,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完成。

圖片來源:AXS質押挖礦截圖

過幾分鐘會出現剛剛質押進去的利息,在TOTAL STAKED的質押總數量裡顯示,而原本的利息欄(REWARDS)會顯示下次提領時間的倒數。

圖片來源:AXS質押挖礦截圖

如果有參加AXS質押挖礦的人,都可以參考以上步驟,複利滾存,讓你的AXS愈來愈多喔!


感謝你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註冊,大家一起發大財!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