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12.13

質押CZ THE GOAT「GOAT」

孫子兵法說得好:「先發制人,搶得先機者,勝。」

不管在工作、消費廣至投資上,能夠預先判斷局勢並做出決定者,才能夠取得領先優勢。

今天,小君手上剛好關注到一隻相當新的貨幣GOAT,同時蘊藏著巨大潛力,這次你準備好當個贏家了嗎?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一下它的基本資訊:

CZ THE GOAT「GOAT」

. 市值:$6,427,817

. 完全稀釋估值:$6,427,817

. 最大供應:1,000,000,000 

. 今日幣價:$0.00652

. 歷史最高價:$0.007663

GOAT幣真的是一隻超嫩的幼雛,這個月五號才剛上線(2023/12/5), 剛上線的第一週就漲了將近500%的數據....(真的有夠驚人!)

目前勢頭未減,還在持續竄高中,所以說這個GOAT到底是什麼來頭?

很大的關注點其實都來自於icon的這號人物——CZ——那重點來了,這個CZ是何方神聖?

CZ是前幣安執行長,幣安之所以能成為全世界最大的虛擬交易所,CZ可以說是幕後最大推手也不為過,在貨幣圈享有教父級的聖名。

上個月因為幣安的醜聞風侷促下台,不過這並沒有阻擋CZ的野心,它反而一頭栽進開發 CZ GOAT 貨幣的新宇宙,並且成功地引起討論。

說起GOAT的亮點,就得提到即將上線的 CZ GOAT Dapp。

App主要功能是提供使用者安全、穩定質押(挖礦)的作業環境,同時堅持高透明度原則,讓用戶能夠安心透過CZ GOAT Dapp操作數位資產。

另外GOAT也不只是專注Dapp開發,它目前透露的訊息還跨足NFTs產業,用戶可以透過GOAT代幣購買CZ GOAT的獨家限量版NFTs。

而作為原生代幣的「GOAT」,具有以下用途:

1、作為交易代幣,支付Dapp使用費

2、作為流動性質押,提供使用者進行挖礦

3、作為買賣代幣,購入限定NFTs

GOAT今天又漲了將近100%,一天實現一百倍的貨幣,你還在等什麼呢?GOAT未來還有許多計畫即將上線,帶給投資人的信心只會多不會少,你各位搶盡先機指的就是就是現在啊啊啊!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