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此生第一次買這麼貴的背包-Oberwerth

第一次用投資理財賺的錢買禮物送自己,也是獎勵自己這一年半認真學習投資理財

花了三個月,終於存夠要買背包的錢,這次沒用到辛苦工作賺的薪水,而是投資理財的額外收入,這種感覺很特別!以前的我只知道辛苦工作賺錢,但自從遇到小月老師,才知道有很多方法都可以增加收入。而且有了目標設定,也讓我更有動力學習投資理財。

觀念打通後,發現處處是機會,也讓我比較像在過生活,而不是過日子,甚至為了五斗米折腰,想買的東西、想吃的餐廳,不用再忍耐不敢花,而可以用投資理財額外賺的零用錢,比起以前的省吃儉用,日子過得舒服多了。

很多人說錢不重要,但現實是有錢可以做很多事情,這個背包的質感讓我可以工作出差時背,才符合經理職位,這樣跟客戶談判也比較有氣勢,「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句話有幾分道理。

圖片來源:本人IG截圖

Oberwerth背包

來分享一下我這次買到的背包,其實他是相機包,可以放13吋的筆電,還能放相機。純手工真皮,摸起來很舒服,提帶跟背帶也很堅固,還是德國製造,甚至終身保固,雖然很貴,但評估後覺得划算。我不買奢侈品名牌包,畢竟我喜歡實用,這部分可能跟德國人的一絲不苟有點像。

Oberwerth專門生產相機包,而且都是手工製作,這也是為何他那麼貴,不過我覺得再怎麼貴還是沒有名牌包貴。

圖片來源:Oberwerth官網
圖片來源:本人拍攝
圖片來源:本人拍攝
背包內層 圖片來源:Oberwerth官網
背包內層-放相機夾層 圖片來源:Oberwerth官網

對Oberwerth背包有興趣也可以到台北市中山區的Fotone看實體包,這是一家專業攝影店,還不定期有攝影展覽或比賽,喜歡攝影的人也可以關注他們。

圖片來源:Google Map截圖

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樣用投資理財讓自己過得比較有生活品質,歡迎追蹤小月老師的IG學習財商知識,甚至私訊老師請教,IG TV裡的小短片都可以幫助投資新手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

感謝你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歡迎加入註冊Potato Media,如果願意可以用我的註冊碼註冊,也可以跟介紹你這個平台的朋友要推薦註冊碼註冊,大家一起把正面能量帶給更多人。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