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u
Joyu

寫,不斷堆疊練習,進步。我追求的是,生活選擇權。 個人網站:https://qianyiland.dev

J個是人生啊!|與我相關的過去、現在、未來

Photo by Ant Rozetsky on Unsplash


最近對於探索很多自己的疑惑,答案有大躍進的感覺而十分興奮!有一回喜歡的YouTube 林二貓介紹的宇宙法則中說道過去、現在、未來是同時存在,也有提過活在當下的重要性。

我就一直在想這到底是啥意思?今天早上凌晨四點點多驚喜醒來,迫不及待想第一時間分享推測出來的想法(在想的時候根本不用睡覺了...)

首先,活在當下,當下大概只有一乎一吸的瞬間吧。接著在放大一點點,前一秒跟下一秒就好,是否有發現可以知道/預測出自己的動作?哈!這真的十分有趣。

那麼這關鍵三秒就可以套入過去、現在、未來啦~當然秒數可以替換其他單位。

再來是我們所知道的空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玩遊戲,有的話,我覺得比較容易想像。遊戲環境並不是無限生成的喔!它是在我們快要靠近的時候才開始構築出來的,我認為是可以套用在我們的空間裡,是有範圍限制的,再怎麼看、聽、去感受都是固定在一定範圍內(這段是提出來要support 活在當下的重要性...)

有時候懂一件事、一個道理取決於多快開放心胸去感受、體驗,而非死命追求。

為什麼體驗的同時存在著那麽多的阻礙?
虛擬人生2,每破一回,基礎能力就永久獲得提升。能量擴充,就像是氧氣、水的產生都是經過一定的程序,沒有條件及程序就無法生成一樣。我猜拉...

關於,浩瀚無窮的宇宙,我的理解程度不過一個原子這麼大XD
打完又可以繼續睡覺了,哈哈,以上純屬個人推測,覺得有趣歡迎交流~

E-mail | joyulin2010@gmail.com Line | @joyulin201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