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Phang
Josh Phang

Josh Phang

MANNER RGA 醫學活髮療程 VS Perfect Men F8生髮療程,剋服雄性禿難題,頭髮重回濃密的關鍵!做療程如何幫到我?

Perfect Men好唔好?MANNER好唔好?讓我來講你知!頭髮是男人自信的關鍵,但是當我遇上遺傳性雄性禿問題的時候,就是我的自信心瓦解的時候。隨著髮際綫越來越高,我使用了生髮水和含有生髮功能的洗頭水等各種產品一共50幾種。每個月用1000元左右在這些產品上,但是都沒看到任何明顯的效果,就在我快要放棄之際,朋友介紹我去試做美容院的生髮療程。


難以想象美容院也有提供生髮療程的服務,我去了MANNER和Perfect Men男士美容院做咨詢和頭皮檢測,隨後預約了療程,就讓我來介紹這兩個療程的不同之處:


MANNER - RGA 醫學活髮療程


RGA醫學活髮療程的原理是先用智能分析系統透視頭皮毛囊的情況,例如毛囊數量、健康和弱化的毛囊比例、頭髮的粗細程度、頭皮是否健康等等,然後我被告知我的頭皮出油較多,而不健康的毛囊數量也很多。接著他們就爲我定制個人化的方案。


首先療程的步驟是從我的頭皮取出2g的基質血管部分 (SVF)細胞,用微切割的方式,在短短三分鐘内提取出原生細胞和基質生長因子,這部分的提取物會被注射到脫髮位置,目的是激活頭皮的血管再生,然後促進頭髮重新生長。


我發現到這個療程榮獲了美國FDA、歐盟CE和日本PMDA的多國認證,這讓我對療程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有了一些信心。但是説實話,切割頭皮的時候很痛,雖然知道這是必須的步驟。完成了第一次療程之後的一個月之内,我發現頭髮有明顯變粗壯,有新生出一些頭髮,但是數量不足以讓我滿意,而且切口會腫起來,疼痛的感覺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消退。雖然說這類療程的效果持久,可以長達兩年,但是我覺得很痛,不想再做第二次。


Perfect Men - F8生髮療程技術


Perfect Men的F8生髮療程無需切割、打針、吃藥和做手術,而是通過低能量軟激光注入到毛囊的根部,可以修復毛囊和使它們恢復生命力,並催生毛囊。療程的第一步是以「養髮」入手,然後第二步是「活髮」爲主,通過刺激頭皮的血液循環,令毛細血管的數量增加,可以輸送更多的營養給毛囊和毛髮。最後一步是「生髮」,將獨家的醫學研發生髮精華注入頭皮,建立一個適合頭髮健康生長的環境。


F8生髮療程的激光不刺激,只有微熱的感覺,而且一開始也會深層净化我頭皮上的多餘油脂和污垢,維持頭皮的水油平衡。導入生髮精華的時候覺得頭皮冰涼舒適,因爲是非入侵性的,對比MANNER RGA醫學活髮療程和Perfect Men F8生髮療程,Perfect Men的療程可以說是零痛楚,不會製造頭皮傷口,因此療程後無需恢復期。


我做了3次F8生髮療程,就感覺到脫髮位置生出了短短的BB毛,覺得很神奇。如果只是用軟激光就可以促進頭髮再生,那爲什麽當初我要做幹細胞移植的療程叻?是不是白白受到疼痛叻?有這種越想越想不清楚的感覺。


不管怎麽樣,頭髮生出來就夠了,我不再埋怨。如果你們也和我一樣有類似的問題,我建議那些怕痛的朋友可以去體驗Perfect Men的F8生髮療程。Perfect Men好唔好?當然好啦,我現在更有自信了,嘿嘿!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