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Parko Parco 義大利牛肚包中山店 🇹🇼台灣。台北

這家餐廳可不是一般的特別

⭐️⭐️⭐️⭐️

.

這家餐廳可不是一般的特別

.

首先,"慢燉牛肚包"是招牌菜,是一道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牛肚經過慢燉的處理,讓它變得極其嫩滑,入口即化。搭配著新鮮外皮非常脆的麵包,以及一些特別的醬汁,這道菜簡直是一種口味的享受。

.

接下來是"杜蘭小麥炸櫛瓜",這道菜令人驚艷!櫛瓜被裹上薄薄的小麥糊,炸得金黃酥脆,內裡依然保持著櫛瓜的鮮嫩口感。這真的是一個美味的驚喜,我完全愛上了這個組合。

.

"卡布里沙拉"是一道清新的沙拉,充滿了新鮮的蔬菜和令人愉悅的風味。酸甜的沙拉醬汁讓整道菜更加美味,給了我一種健康的感覺。

.

最後,"烤香腸馬鈴薯"給這頓餐食增添了一份濃厚的風味。烤香腸的香氣混合著烤過的馬鈴薯,讓這道菜成為了肉食者的夢幻。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

總而言之,在這裡的用餐經驗非常滿意。這些菜餚都展現了廚師的高超技藝,並且在口味和視覺上都令人滿足。當然價位不便宜,不過會是聚會、約會好選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