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體驗
每天都有新體驗

正在當新手媽媽 每天都在觀察一隻新生物的成長 每天都有新體驗 有趣 可是偶爾也好想喘口氣 媽媽這個工作 應該也要有特休😂 希望可以在這個空間 找到一塊自己的紀錄 有一些小小的空白與自由

風暴來襲

一堂一堂的線上課、實體線上混合課,停課、復課......山雨欲來,風滿樓......

突然之間,就被疫情包圍了。

隨著確診數字每天不停自我突破,確診者也從新聞,到鄰人,然後,活生生出現在身邊了。

一開始,先是某某班家長確診。

「啊,這樣那位同學就要匡列隔離了,任課老師要準備幫他準備線上課程囉!」

才一天,變成某某班同學確診,全班要停課3+4天。

剛要去上課,看見衛生組派人大規模清消那個班級,誰知道,才45分鐘過去,我從任課班級走出來,看見 年級孩子如螞蟻一般成群走著,每個人大包小包,但是表情好是開心,彷彿中了樂透一般驕傲歡樂。

走進辦公室,就聽到老師們討論著,原來學校旁知名補習班有人確診,在那裡補習的小孩族繁不及備載,像肉粽一樣一串又一串,所以,整個二年級,都預防性停課,回家了。

來到自己班上,小孩八卦問著,

「老師,誰誰誰班停了欸,啊我們什麼時候停啊?」

真是不巧,朝令夕改,滾動式不停調整的政策,立刻宣布你們不用停了,學生一聽,笑容都黯淡了。

傻孩子啊......

真的不要中獎啊!

不要為了換取那3~7天的軟禁在家耍廢時光,讓自己身體承受還不能確定的副作用,上課辛苦,但是,至少還能活蹦亂跳,可以開心健康的見面亂聊,而不是整天對著冷冰冰的電腦,就只是手遊一直打,一直打......

打久也是會累的。

希望,大家頂得住這波風暴,健健康康的,啊啊啊啊啊,我好討厭線上課,那就是跟空氣講話的課啊......

哪時,能恢復正常......還是,這已將成為往後應該習以為常的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