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體驗
每天都有新體驗

正在當新手媽媽 每天都在觀察一隻新生物的成長 每天都有新體驗 有趣 可是偶爾也好想喘口氣 媽媽這個工作 應該也要有特休😂 希望可以在這個空間 找到一塊自己的紀錄 有一些小小的空白與自由

久違的你

終於 再次見到你!


還記得
某個夜裡
遠處一封來信
生冷地
告知你將在我的生命中
消失
未來 何去何從
要如何 讓你 重回懷中
茫茫然 
我
不知所措

直到那天
你再度出現
在遙遠的天邊
為了追尋你
我再度踩著步履
踏上過往閉著眼都熟悉 
如今卻陌生異常的路途
努力 一步 一步 一步 一步
邁進

終於
終於終於
我就要伸手摘下你

終於終於
終於
你將回到我的身邊

好久不見
久違的綠圈圈

啊啊啊啊啊!

感謝大家這一些日子以來的拍手支持,我,終於成功集滿,可以換回那令人想念的綠圈圈了!!!

從之前收到信用卡轉帳失敗開始,我一直試了好多方法,還跟客服通信,再依他們的建議,試了好多回,終究不可行,然後,才發現,原來要改版成讚賞公民3.0,然後,就是一路看著大家紛紛拿回了綠圈圈,我只能默默羨慕,然後努力找時間來認真發文,還把現有的錢委託碼農,賺一點利息來補,還好,大家的拍手以及支持,就在剛剛,發現終於集滿5000like coin,眼眶突然紅了起來,歐耶,成功委託之後,就等綠圈圈再重回懷中了!

再次感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