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日記 Mi & My Anxiety
焦慮日記 Mi & My Anxiety

我是喜歡動物的焦慮女生,今年26歲。 大學還沒畢業,但快畢業了; 還沒有正職,但努力背起生活。

初心 #新人打卡 #matters新人打卡

我學會了務實。我學會了在徒勞、放棄之後,我們最終還是得活著的事實。

決定回到安靜穩定的生活已經兩年。

20歲起,經歷了幾次自殺未遂,各種形式的自毀手段,追求痛苦,痛苦地闡明,掙扎,帶著很多刺和這個不公平不美好也不友善的世界碰撞。

很生氣,總是非常生氣。

我關心這個社會,我在意不公平,越是關心在意越是憤怒無力。現在回想起來,大概就是什麼黑暗系憤青之類的,或是女巫。


2018年初,我和我前半生的摯愛道別,一個人拿著少少的存款,和哥哥借錢,飛到歐洲。

離開臺灣時我感覺我走到了盡頭,心底甸甸覺得不會再回來。但事實是,三個月後簽證期滿的前夕,臺灣正開始炎熱時,我還是自動地回來了。

同一年底,我請好友帶話給高中老師:我終於知道怎麼愛人和被愛了。

其實更精確地說是,我學會了務實。我學會了在徒勞、放棄之後,我們最終還是得活著的事實。(前提是我們還活著)


沉寂兩年其實也並不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但約莫是太安靜了。在朋友的鼓勵下(慫恿?)決定開始寫寫這幾年的故事。一個,進入穩定期,終於學會照顧自己的精神病患者,從和家庭和伴侶關係震盪,最後承認並回歸平凡的故事。

內容大概脫離不了精神病,女生約炮,藥物濫用,家庭,性暴力,戀愛等等。

我原本想寫個架空的女生約炮小說,可惜想像力不怎麼豐富;只有我自己一點點的故事和那些一起度過的。

祝福所有在泥沼裡載浮載沉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