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各自安好

“你最近过得好吗?”他问

坐在我对面的是已分手三个月的前男友。我们是在逛街的时候面对面遇到的。而他或许对我抱有一点愧疚,而不好意思直接和我擦肩而过吧。所以他就约我到商场内的咖啡厅叙旧。

“挺好的,还是老样子。”我握着咖啡杯回答他

“那就好,那个...我一直都欠你一句对不起。”他说这句话的時候像是在心里练习很久才对我说的

“没关系,都过去了。我现在过得很好。那个我还有事先走了。再见。”我像是做坏事要被拆穿的小孩似的对他说

“好,那再见。保重。”他好像猜到我会这样说也沒有说出挽留我的话

而我离开咖啡厅后,就直接回到我租的房子。我和他在一起三年,而在前三个月才分手的。分手是他提的,已忘了分手的理由是什么。而在当时他提分手的時候我也是直接答应的。可是三年的感情真的要放下对我来说还没有准备好。不过现在看到他好像过得不错我也就放心了。

一段感情的变质不只是单方面的错误。当初我们都在忙着各自的事业而渐渐的忽略对方。或许我们都累了,不想拖累各自的生活。

我们都各自安好,那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