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co
Jinco

文字是你的,享受吧!

新的一年舊的模式

說了多少次不要在維持現在的重複單調

幾乎是每天醒來都提醒自己

我要離開,向前走,微小的改變也算!

然而一成不變就扎根了

硬生生的在生活中站穩穩的

沒賺得全世界

卻把日子過的又好又暖

沒精彩萬分的時刻

卻把日子過的又好又暖

沒三珍海味的每一餐

卻把日子過的又好又暖

沒那世俗的眼光

卻把日子過的又好又暖

有的時候就會在這些不缺少間

忘了去創造熱情

遺忘還是孩童時那壯烈志願

身邊的人、讀過的書、聽過的分享

總是輕拍我的肩

要我知道,這一切都很正常

但不可丟掉你的初心

這個世界很大,不必追完

但要在你的人生中

活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可以是陳腔濫調毫無變化的故事

也可以是驚喜欲狂不斷刷新的故事

看得見的改變也是一點一滴累積來得

用新的模式丟掉舊的一年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