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co
Jinco

文字是你的,享受吧!

車廠

年節回家鄉,很多地方都變得陌生

不是更繁華就是換了個樣貌

騎車在街上,和居住的城市不過2度之差

那件平常穿的機車外套,竟然抵擋不了

有時候會是沒有目的地想出門

騎車是一個平凡的幸福時光

心會很平靜,兜著風,哼著歌

儘管沒有目的地也會想一直騎下去

那天我拿了補給品的罐子給你

你正要出門上班去

看著你年紀一把卻還要和人騎擋車

騎不快只好提早兩個小時出門

一路上就一直跟著你到車場

在這個你待了六年的地方

這樣的距離,讓我鼻酸

但又感到欣慰,因為你認真的在生活

你還是很有耐心的一一回應我的問題

儘管你手邊還有前置作業要完成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時光

坐在副駕,看著那錯過我青春的你

沒有點歲月在你臉上

你活得比那些被你遺忘的人還精彩

滿腹的上進心,真的是藏不住

一直被你的言語和行動不停傾倒著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哪天,你也能遺忘一些人

而回到我們身邊

那是這輩子最奢侈的心願

也是最慘忍的

看見你安好,比什麼都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