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co
Jinco

文字是你的,享受吧!

凌晨四點

夜晚我總是翻著書,手機就在一旁

訊息一行一行的跳出,已讀過後

我們都放著,等待文字涼些

再把彼此熱騰的心倒進訊息欄裡

我會把書中優美的句子翻拍和你分享

你會把影片中有趣的片段和我分享

我們的興趣偶爾有交集處,卻不常碰在一起

但你總是認真的回應我看重的


週五那一夜誰都不想輸掉

在介紹過去時耗盡夜晚

你的故事流淌在我的今夜

我的回憶滲進你的三更

那頭的你或許已經睡眼惺忪了

字裡卻還是活躍的在翻動

而我斜躺在床毫無睡意

只想在你的過去裡更認識你


不說晚安,憑著各自的疲累度

在沒有道別裡進入夢鄉

這是我們的默契

不讓彼此贏得這場沒有意義的頭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