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me
Cieme

https://linktr.ee/cieme

给币圈新人的几点建议

最近好多人私信我问如何注册钱包和交易所,pancake如何下载app这种问题,之前觉得很搞笑,越来越多人私信问我时候,我就意识到,新手小白在不断入场。

给新人的几点建议:

1,多混进币圈的社区

2,推特微博多看一些博主的内容

3,多找币圈文章读

4,厚脸皮多找你认为的大佬聊天

1,社区进去的办法就是举一反三,在一个不错群聊熟,然后加你认可的好友私聊,让他在拉你进几个群。或者是电报里面搜关键词进社区,不会的百度电报使用教程。

声明一点,不要再问我有没有群了,我真的没群。

2,推特微博能关注的加密博主,都会有推荐的,看他们关注谁,项目,资本,个人,你也都关注下

3,链闻没了,就下载律动,各种文章,先读起来再说。然后顺着文章扒写文章的人是谁,关注他们推特,过往文章都看一下。

4,厚脸皮加大佬好友,上来就是一句,大哥,我崇拜您好久了,你的哪个文章里面的哪一点我有不同的看法,举例一二三,大佬一看倍加感动,这人绝对用心了。

整体方法论就是:先海后精。广泛的搜寻币圈的一切相关内容知识和大佬。然后在精准的去找自己的感兴趣的。

当然你学会这么些后,就会发现,炒币的时候,就你亏的最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