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M
JZM

想寫作而已

<荒唐分局>讓人眼眶泛淚的一集:傑克和艾美的婚禮

看這集時真的讓我眼眶泛淚了。也許準備婚禮的過程不順利,婚禮時間、地點被查爾斯外洩導致現場被裝上炸彈、蛋糕被切達吃掉,頭紗被羅莎和泰瑞用不見。

但是多虧查爾斯積極補救

局長準備主持婚禮

羅莎和泰瑞找來了捧花代替

史考利、希區考克找來吉他手

艾美的前男友用機器人做為戒童

多虧大家補救讓這場婚禮順利舉行,而到了婚禮,新郎新娘的誓詞、輕鬆又浪漫的背景音樂、還有同事們的祝福,在大家的歡呼和掌聲下有了一次最棒的婚禮。

經過前面五季,所有的日常生活都讓我深深愛上這些角色,正因為所有的角色都能出現在這場婚禮上,並幫助這對新人,儘管有些搞砸,但這些就是這部最有意思的地方。這一切都令人為之動容,真心推薦大家好好品嘗這一部好劇。

這是整部裡我最喜歡的橋段之一,這邊一些小小的心得,感謝觀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