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經營好作品人品,影響力跨越時空】

【經營好作品人品,影響力跨越時空】

「請問怎麼解釋『既來之,則安之』呢?」

「既然來了,就安葬在這裡吧。」~XD

最近,在產製「個人品牌新手班」的簡報。

找厲害的個人品牌經營者時發現,孔老夫子,還真是超級典範。

除了課本上的「之乎者也」外,我覺得更有趣的是孔子這個人。

「他是個和姚明差不多高的山東大漢。」

「手底下有三千多名弟子,出門隨時帶著(非常能打)的七十二賢徒。」

「本身會帶兵打仗,會開戰車,也很能打,連狂人子路都服。」

「還能在亂世周遊後,平安回家終老。」

「他說要講道理,說要以德(佩劍名)服人,就問你服不服?」~XD

當然,我不是歷史專家,以上內容更多應該是網路梗文。

但研究過程中卻也讓我意識到,經營個人品牌,其「作品」和「人品」非常重要。

「作品」,可以幫你不間斷地傳遞價值。

「人品」,可以讓人們願意持續不斷跟隨你。

一但做好這兩件事,其影響力甚至可以跨越時空呀。

說到這邊問一下,你心中的孔子長啥樣?

我覺得,就像範馬勇次郎那樣的武術高手吧。

【經營好作品人品,影響力跨越時空】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