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持續累積,靜待緣時】

【持續累積,靜待緣時】

這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緣時」這個詞。

坦白說,我在好幾年前就知道,分享內容、累積名單、建立信任的重要性。

但大多數時侯,都只是在幫助其他人或企業在經營,並沒有想過要幫自己經營。

雖說這幾年,也有陸續片段式的在經營,可由於沒有長期穩定的持續,當然不會有任何好的結果。

直到今年,不管是外在因素還是內在心態的影響,才總算有那一種「準備好要開始」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開始不斷分享,真的接觸過往沒接觸到的人們,以及思考,如何更好地幫助他們。

或許,今年我的「緣時」到了?

那你的「緣時」到了嗎?

還沒的話,就持續累積吧。

【持續累積,靜待緣時】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