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政府研發補助,助企業更有競爭力】

【政府研發補助,助企業更有競爭力】

哇嗚~這真是超出我想像的研發補助提案呀!!!

去年,我們單位照舊推廣一籃子政府政策資源給各家廠商。

有家廠商真是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他們家是賣那種爛大街、競爭超激烈的平民美食-水餃。

聽完我們分享的一籃子政府政策資源後,就立馬行動申請了各式各樣的計畫。

除了聘請人才的補助、讓員工可以提升的內訓補助之外,他竟然還申請了研發補助!!!

你能想像水餃可以有怎麼樣的研發嗎?

我自己就真的從來沒有想像過…

那他們和學校的食品研究所合作,共同研發一款適合老年人吸收消化又有利健康的水餃。

而且這個提案還獲得了 70 萬的研發補助經費,讓他們這家小企業,既省下了研發成本外,還擁有提升競爭力的新產品呢。

如果你剛好在台南,又想了解適合的政府政策資源的話,歡迎找我來聊聊。

【政府研發補助,助企業更有競爭力】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