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東豐綠色走廊的古早味柑仔店,榮町雜貨店,還有誠實商店


現在吹起一股戶外風,大家都想往外跑

 所以最近我就開始騎騎腳踏車

騎著騎著竟然讓我發現了新大陸「榮町雜貨店」

快跟著我一起一探究竟吧!


這個店面很有古早味柑仔店的感覺


好復古的腳踏車喔


以前的糖果都是一罐一罐的這樣賣


可樂牆,還有很特別的「3小」圖


好久沒看過這種卡帶遊戲機了


飛兒樂團,小時候的偶像


這桌椅讓我想起以前的小學的教室


燈泡裝飾晚上應該會很漂亮


套圈圈的遊戲,快來玩玩看


柳哥跟王哥,知道的人不知道都幾歲了


誠實商店,考驗人性的時候到了


裡面的收藏,喜歡復古風的人會瘋掉


有一個小小攝影棚,可以拍出美美的復古照


這些撩妹金句用在現在應該也是行得通的


跳房子遊戲,好懷念喔


回味起過去,真是又酸又甜呢!


天氣這麼熱,裡面有賣冰可以吃


這個東西好可愛喔~可是不知道是什麼


來這邊除了可以來雜貨店外,還可以去上面寫的地方走走


榮町大富翁,機會命運請選擇!


這附近還真多地方可以逛啊!


巨大版的圈圈叉叉


採花大盜的嫌犯檔案,快去自首吧~


戶外的座位,感覺起來很熱


這個磚頭也太有特色了吧


從希望到實現夢想


旋轉木馬,旁邊還有郵筒可以寄明信片


為什麼要注意螃蟹啊!?


進到店內,裡面很提供很多東西可以吃


還有很多古早味糖果~


價格也很便宜


真好奇民主自由的空氣聞起來如何?


點餐SOP,坐下、點餐、付錢


坐在這個小角落感覺很舒服


老闆一定是個可樂控


今天一起喝咖啡


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快來挑戰彈珠台,看誰分數比較高


還有一些特別的明信片可以購買


休息時光的SOP,放空、關機、玩樂


冰淇淋也很好吃喔


還有手工鮮果冰棒


可以吃到新鮮水果喔


不要因為這裡太好逛而忘了回家的時間喔!


來到這回味一下以前的生活

真的可以讓人很放鬆

而且可以發現以前的小孩沒有手機

也是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榮町雜貨店

營業時間:12:00至21:30

聯絡電話:0932-625-832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259巷2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