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橄榄树🌳

为了梦中的橄榄树🌳

受邀全民K歌植树节主题“用歌声种下森林”🌳🌳🌳

在春日绿意盎然的此刻… 借助萌动的歌声再次唱起这首经典的《橄榄树》

我在全民K歌翻唱橄榄树

三毛作词的橄榄树,充满游子情怀… 然而也是激励我们追寻梦之所向的精神家园~

生活在天地间的我们,寻寻觅觅… 只有通过努力,才能换来诗和远方… 人人都是游子啊

人生犹如一场旅行,在岁月中跋涉… 注定要历经很多,每个人都有独自的故事,每一段经历也许酸甜苦辣咸… 然而每段路都是一种领悟!!为了梦中的“橄榄树”

🔊我的翻唱橄榄树

词:三毛 曲:李泰祥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流浪
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
为了宽阔的草原,流浪远方,流浪
还有还有,为了梦中的橄榄树,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为什么流浪远方
为了我梦中的橄榄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