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X
Mat-X

我是MAT-X

20180728-迷笛校长张帆三条微博回应

【7月28日下午3:19,@张帆校长 第一次发微博回应】

大家好,很久没有更新微博了,今天看到微博#摇滚圈me2#@我是落生发的消息,在我们迷笛官方微博@迷笛迷笛公众微信号就此事做详细陈述之前,我先将我和当事人迷笛志愿者女孩子的部分微信通话截屏发给大家,以说明我们迷笛一直在积极地帮助她。男方是我们迷笛总公司下属分公司的一位副总,不是迷笛学校副校长,这件事情发生后于两个月前已经辞职,且没有参加今年五一太湖迷笛音乐节的工作。就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他也会发表他的对这件事情的陈述。当事女孩子参加了很多次迷笛音乐节的志愿者的工作。这次事情发生近一年后,她还是参加了今年五一太湖迷笛音乐节的志愿者工作,非常感谢她对迷笛的信任和帮助,也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尽快解决,让她恢复健康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7月28日下午4:23,@张帆校长 第二次发微博回应】

我的微博上有些网友评论说为什么事情发生近一年了都没有曝光,是否迷笛有意压制消息,在此做一解释:当事女孩在告诉我这件事的时候要求我们替她严格保密,为了严格保护她的隐私,我们迷笛同事中只有三位领导知道此事,我们三人组成了一个小组一直和女孩保持沟通和联系。

【7月28日下午8:54,@张帆校长 第三次发微博回应】

大家好,很久没有更新微博了,今天看到微博发的消息,在我们迷笛官方微博@迷笛迷笛公众微信号就此事做详细陈述之前,我先将我和当事人迷笛志愿者女孩子的部分微信通话截屏发给大家,以说明我们迷笛一直在积极地帮助她。男方是我们迷笛总公司下属分公司的一位副总,不是迷笛学校副校长,这件事情发生

另外,刚得到消息,目前男方当事人已经报警并开始司法程序,证据都很清晰,凭证据断案吧。很遗憾,这一年我和同事们能做的都已经做了,就这样吧,希望法律能够做出公正的审判,相信北京的法院不会在大是大非面前徇私枉法,尤其是在热议性侵与强奸的这个阶段。几小时前我发的微博由于微信对话截屏上的模糊头像会暴露当事女孩子的隐私,按照她朋友的要求将原微博扯下来更新新的对话截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