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白馬王子第十二章專屬妳的禮物

月色如水,星子閃爍,寂靜的夜晚,夏紫荷坐在沈水明開的凱迪拉克車上,心情有些莫名緊張,畢竟她未婚女人單獨跟認識沒有熟悉的男人,共處一車。

“你要帶我去哪?“夏紫荷蹙起秀眉。“我要回去了,沒空陪你閒晃。“

沈水明從容微笑:“這麼急著要和我保持距離嗎?我只是要送妳專屬的禮物。“

“禮物?“夏紫荷抬頭,怔了一下:“幹嘛這麼大費周章?”她又不是他的女朋友,於情於理沒有理由收他的禮物。

“我以經紀人的眼光,特別為妳挑的禮物,非常實用。妳一定會喜歡,並且感動落淚喔!”沈水明見狀,笑意更深。

”那可不一定。”夏紫荷吐吐舌頭。

凱迪拉克車繼續行駛,來到一棟大樓面前。

”這是新蓋的大樓,總共八層樓,我買下八層為妳的個人錄音室和休息室。”沈水明停下車子,走到車外朝大樓守衛室的保全打招呼。

夏紫荷望著正滿臉笑容的沈水明,內心千迴百轉。為什麼他要對她這麼溫柔體貼?畢竟他是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啊!她告訴自己的心,不能陷下去。

“紫荷,快上車,保全讓我把車子開進地下停車場。”沈水明走回來,坐回駕駛座,發動凱迪拉克車駛往地下停車場。

……

當夏紫荷挽著沈水明的手,搭乘電梯到八摟,好像她所有的夢想都實現了。

在她身邊的男人是黃金單身漢,女人心中的白馬王子,她很幸運有這麼帥氣的護花使者。

“紫荷,妳看這靠窗的大房間,是妳的專屬錄用室,喜歡嗎?為妳準備的禮物喔!”沈水明打開錄音室的日光燈,淡淡地一笑。

”嗯。”夏紫荷移回視線,盈盈笑意。

然後,沈水明領她走進小房間,其實也不算小,有浴室和梳妝台和書桌可以寫字或者辦公,或許豪華不足,但風雅有餘。

”沈水明請不要太寵我,我不是你的女人。“夏紫荷決定先說清楚講明白。”不要白費功夫。“直視他的臉孔。

“妳有交往的男朋友嗎?”沈水明臉色微變,笑容消失。

”你說呢?“夏紫荷故意賣關子。

之後,當沈水明開著凱迪拉克車,送夏紫荷回租屋處。

他們的氣氛有些凝重僵硬,拉離距離。

……

“天啊!他對妳好的太超過了。“唐可可喝著熱奶茶,手拿鮭魚三明治在自家投資的飯店餐廳享用下午茶。

夏紫荷點頭著,苦笑:“我非常在意沈水明的存在,這算是一種喜歡嗎?“思考她對沈水明的感覺從何而來,如此苦澀和心痛。

“應該說是一見鍾情。我記得他和妳跳舞,並且交談互動。“這會兒唐可可充當愛情心理學分析專家的角色,侃侃而談。

“可是他和我是不可能有交集的一天,光是他的豪門家世,就跟我的平民出身天差地遠。”夏紫荷嘆氣著。

“那麼妳今天約我出來見面,要幹嘛呢?”唐可可皺眉問道,“我不想聽妳訴苦。

”嗯。“夏紫荷點頭著。

”我看妳約他去小人國主題遊樂園玩,怎樣?我們三人行,剛好我們一起走走。”唐可可想到一個好點子,立刻提出來。

”不錯,我想了解沈水明的心,只有相處時才能真正了解他是真心,還是風流花心?“夏紫荷也舉雙手贊成。

“就這個星期日吧!“一切順利計畫好。來三人行的約會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