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iho
jhiho

大家好!我是jhiho!

存台股零股

第一次投資,之前玩過黃金存摺跟美金活存,但持續不久.......

最近開始存股,我是在網路辦理玉山銀行數位帳戶,就直接順便一起辦玉山證券證券戶,用玉山銀行的銀行戶頭當扣款帳號,我分別於五號委托玉山證券購買玉山金1000元,十號委託玉山證券購買長榮航1000元,委託時間是12個月,暫時不會購買美股(但會進行觀察和評估),銀行我已經有放好錢了,每個月還都會陸續把剩錢放進去,避免到時候扣款不成變成違約交割,那代誌就大條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