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I 子沂
ZIYI 子沂

從繁華的香港巷子到倫敦的霧都,我是一位漂泊的設計師和插畫家。在這個古老的城市,我分享英國的生活節奏,借助塔羅解讀命運的秘密,並學習在忙碌中找到優雅的節奏。每筆、每畫,皆是我心中的香港和倫敦。

由王力宏婚戀一事偷看星盤裡群牛月摩能搞的事。

有說占星學除了不停的實習及做筆記之外,還有的是實戰!感謝中港台娛樂圈為占星界的貢獻。我沒有興趣去看吳籤及時間管理大師的星盤,但蹭今次吃瓜的熱度,我來學習一下王力宏的星盤。雖然瓜已經吃完,王力宏也跪地退出娛樂圈,但也無阻我學習的好奇心!

皆因本人還是只在學習的原故,還不會推及調整星盤,不過看了幾個,我個人覺得這位大神Leo 推的為最像王力H本人!

首先我先抓一個重點,讓不懂占星的朋友有大約的慨念,一個星盤有 12星座,12星座下有 12宮位,12宮位內有 12行星。 

不同性格的 12 星座性格掌管不同宮位,宮位會因應星座性格而對不同的範籌有不同的處理手法,而行星和行星之間的合相會令這些星座宮位有好或不好的變化。一個人的星盤千變萬化及獨一無二,所以不要再用太陽星座去看一個人了!(不要因為王力H就認定金牛男都是渣了)

十二星座有什麼的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了。 十二宮位則是代表我們人生不同的臉孔。
十二宮位代表什麼,大家可以自行 google 百度搜尋。而行星相位也有分合拱刑沖,不過這個我就不解釋下去了

順吃瓜就輕鬆吃輕鬆解,不用執著準確度了!


上升土象為摩羯,給人的印象是踏實可靠。但整個盤都土元素重得要命,比較摳門,實際又守財。月亮落陷了在不容易滿足的摩羯,月亮是一個比較被動的行星,月亮也是通過太陽的光才能發現到它,星盤中的月亮是支配著我們的本能,情緒,變動,感情,習慣等等。月亮也影響我們的感情,如物質生活原則,感受及情緒的轉變。同時月亮在人物方面代表母親,妻子及女人。

在男主盤月亮摩羯更是代表他有一個限制他很多的母親,加上月亮在失勢的位置,對老婆也不怎樣好。

一宮月亮沖七宮土星,本人意志基本上就不怎麼想結婚啦~土星也是一個麻煩的行星,就是壓力和責任,現在沖了,即是個人不想對婚姻負責任。六宮雙子水星唯一風象但逆行了,見鬼了,個人思維很追求新鮮感,又喜歡撒謊。在工作上和部屬下邊界感模糊,同時也會公私不分。火星跌進八宮,與一宮月亮對沖,控制不到對性的欲望,而且很脾氣暴躁,也很容易和老婆媽媽發生沖突,有火月沖基本上很容易有家暴的傾向⋯⋯

3顆行星跌進 五宮金牛,金牛座本來和欲望,音樂和藝術有關。也說明王力H 在音樂上的確很有天份。金牛在眾多星座中,對性欲望是數一數二,月亮失勢又不滿足,可以看到在虛偽踏實的上升表面下,其實有一顆三心兩意的心,刺激及貪圖新鮮!

月土木這個直角三角形:土星 7 宮婚姻的壓力,群星五宮男歡女愛機會有木星加持多到數之不盡,一 宮月亮又對沖七宮土星。所以他個人是喜歡開心戀情而不是要負責任的婚姻!月亮位置又差,對老婆不好之外還是一個內心難以理解的。

當然這個是為了吃瓜的快速看盤,網絡上還有流存幾個不同的版本,不過通常都是月冥或月土了。有時侯星盤不可謂不淮,要看清楚一個人星盤真的是工具。不過因為始終沒有真實出生日期不是最準確,但略看也是蠻配合。

感謝一些高人推盤讓的這個學生可以溫習,瓜也吃完,下次再聊星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