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森
但森

在生活中找尋存在的意義。 我愛貓,也想當貓🐈

《失眠症》

張震嶽說思念是一種病,

對我來說就像失眠症,

反反覆覆想念起那個人。


以為自己已有抗體,

能夠抵禦每次見到他時,

那種緊張與雀躍,

不知道是免疫力不足,

還是自己已病得太深。


聽說他最近搬到這裡,

小心翼翼的替自己慶祝,

但其實心裡很清楚,

距離近了,

關係卻不是對等。


於是我失眠著,

輾轉難眠想著他。

謊稱對名為勇氣的藥物過敏,

好讓自己可以繼續,繼續

龜縮在深夜的一角,

給懦弱又渴望的自己...

一個逃避的理由。

-但森《失眠症》


#但森那首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