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長住
北漂.長住

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社區活動】馬特市作者挖寶|支持分享與創作

(编辑过)
今天小小分享短短時間內經常閱讀的作者文章,謝謝作者們用心寫作的分享,讓我每天都大飽眼福。

馬特市作者臥虎藏龍,文章類型多元,科技類的、時事類的、生活類的都有,來馬特市雖然才三週多的時間,卻每天都想上來看一下有什麼新文章!大部份文章我都會讀,而比較常關注的是科技類或生活分享類的文章,今天小小分享短短三週內經常閱讀的作者文章,謝謝作者們用心寫作與分享,讓我每天都大飽眼福。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喜歡Lili分享在法國的大小事,不論是法國生活的日常或是圖文創作,都讓我覺得溫馨可愛;某些畫作還很幽默,讓我經常一笑解千愁;而某些風景或建築畫作又精緻得讓人想要收藏!閱讀Lili的文章讓人很放鬆,這就是我喜歡的原因。

🙌@Ricky's mom 喜歡作者分享生活點滴及觀點,觀點這件事比起透過訴說書中的硬理論,透過觀察生活細節反而更容易讓人有共鳴;另外我也很喜歡作者分享的食譜,讓我在面對要準備料理時,總會生出新靈感。

🙌@丟 掉 小 妓 女第一次看到作者的名字就很難忘掉,看完文章內容後就變成常常回訪的常客!文章獨特且風格突出,有不少內容道出特別且直接的觀點,這是很多人被社會化後無法直接表達出來的(像我就表達不太出來),所以我挺喜歡回來看這位作者(不敢直呼名諱)的文章。

🙌@醉雪堂 看醉雪堂的文字,就像聽豐富閱歷的人說話,每一篇都是人生淬煉但溫暖的好味道,若說“丟掉小妓女”的文章是燒酒,那醉雪堂的文章就是陳年威士忌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馬特市活動!喜歡這裡互動的多樣化,也願意支持慈善活動,因此能力所及之下以小小行動支持慈善與馬特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