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話很多
Jennifer話很多

書外的文學是生活 narratives-of-daily.ghost.io

EP 17. 職女日誌 | July 8, 2021

對,我是瘋女人,我又錄一集Podcast了,但早上上船的是昨天上傳失敗的內容啊~~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我剛剛下午時做了個決定,把錄音檔都上傳Podcast,也更改了Podcast的名稱與封面,分類也變成表演藝術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做荒謬決定時的我,行動力特別高張!

今日大綱:
  • Gmail 的小技巧
  1. Labeling
  2. Snooze
  • 開會吵架小技巧
  1. 曉以大義
  2. 不講話;講幹話感謝對方
  • 跟訓練者拓海姊上課2週的心得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下方連結聆聽:)

Podcast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