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Jean

1999,雙魚座,三隻烏龜的姐姐

🛸✨

總覺得很久沒有和自己獨處,

每天上班、下班,被工作追著跑 有點無法感知自己內心的狀態。

今天正好聊到,理想中自己的樣子與現實的差異

我發現自己在面對不同事物時心裡總有個典範,

比方說:會期許自己在工作上要成為怎樣的人、在感情裡會希望自己是某種類型的人⋯等。

但總是認為自己做不好、 沒有辦法達到自己心中或他人心中理想的樣子。

雖然知道本來就無法迎合每個人的期待(甚至是自己的),但對於讓人感到失望這件事還是會讓人覺得很慌張跟不安,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但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該面對,雖然我的課題看起來是卡關很久,沒有進度,但應該 總有一天 會慢慢調適好的 吧?

希望下次回來更新文章時,自己有更成長一些 狀態也能好轉,能有餘力從容面對這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