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Jean

1999,雙魚座,三隻烏龜的姐姐

反覆

終於跨過了11月,這一個月對我來說有些難熬

不論是對自己的懷疑以及反覆的爭吵都讓人感到疲憊不堪,沒有辦法停止去想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還有反覆的責怪自己。

在一次紓壓的課程,老師安排了自我療癒的精油抓周活動,在我們所抓出的精油當中會反映出自身最近的狀況以及所欠缺之物,當天的課程著實讓我嚇了很大一跳,老師確實是把我這一個月的狀態一針見血的點出(笑)

包含了我一直在瞎忙當隻無頭蒼蠅,因為太過焦慮、擔心,想要把所有事情都抓在手上,忙到都忘記跟自己的身體有所連結,導致想把所有事情都顧到卻反而讓所有狀況都失控的局面。當務之急還是要先站穩自己的腳步,看清楚自己的方向跟定位,才不至於感到虛浮跟茫然不安。

這一個月大家都在提醒我,要記得放慢腳步,放慢腳步後看到的風景、可以思考的事情一定比我一個人悶著頭苦衝還要多。求好心切沒有錯,但是當這些目標帶給我太大的壓力,我就必須將自己的標準降低,以免自己負荷不了直接垮掉。

11月的狀況時好時壞,一直反覆不穩定,衷心希望新的月份開始一切都能夠慢慢穩定下來,調整好我自己的狀態,也希望自己不要太鑽牛角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