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bai
xiaobai

国产中年渣男的套路

陌陌上认识的,30多岁,图片帅气,可惜自己当初傻白甜,他是当兵的,以为一身正气又说什么操盘手的事情,谁知道是个皮条客专门输送傻白甜的干净的女人给他哥哥,说话说的一生正气,最后才知道那是男人的普遍套路,几年前年轻的时候就想上我,但是前些年当时幸运,当时的自己也迷茫也不知道他当时就是想睡你,最近几年才被我证实最终就是他妈想睡。

女人的第一次一般都是被国产男人骗到,他们就这么骗,能心甘情愿的让女人送上门,就是吹嘘自己多牛逼,当然也有自己当时的私心,最后做了一笔交易但是这笔交易才让自己证实对方就是渣男,还骗我说什么是卧底认识什么将军,真是操他妈的,女人啊就是好片,国产男人没一个好的,即使有也不在底层。

终于最后还是被睡了,立马拉黑!

这种渣男立马出门被车撞死都活该。

中年渣男的套路就是朋友圈发些什么佛啊,什么涅槃啊,什么彻悟啊,只有被骗过一次才能痛彻心扉,你总相信每个男人心中都住着小天使,其实说到底就是他妈想睡你,妈的,不堪回首的记忆。

好墨镜头像真的好帅啊,想当年自己怎么就那么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