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bai
xiaobai

网络没有绝对的安全

战战兢兢 如履薄冰 我得努力压抑自己,不然麻烦就会接踵而至,所以呢,当你鼠标在这里肆意流淌的时候,你得到暂时的发泄,那么这个平台真的那么安全吗?不见得吧,所以就是不断地纠结,不断地想释放,又不断地控制,就这样自我纠缠自我折磨着,到底该用文字发泄还是当个死人?因为网络没有绝对的安全。

谁不害怕酷刑,谁想两只眼睛被挖掉,我到底该何去何从?人类的变态和邪恶是突破想象力的,所以我再也不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而是也最后活成了上辈人的模样,越来越像他们,越来越像,一代传一代,生生不息,这个世界是没有正义的,只有实力。

混吃等死如是而已,网络监控是最让猝不及防的,如果不是斯诺登我都不知道手机和笔记本这样监视着我们?

我们的想象力和经历总是如此地贫瘠,根本赶不上即得利益者,我除了抱怨,别无他法,掌握了枪杆子就可以奴役全人类真的是真理,革命就这样被这些人小心地进行着,最后尽享荣华富贵...哎

一步错步步错,万年皆空,一切皆空,黑奴啊颜值存在着,哎..到底该如何救赎?

只是当时已惘然..惘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