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小姐Audree
修心小姐Audree

📌J. Audree旅居日記澳洲篇:連載中 一位走在內在修行路上的小女子,將靈性概念實踐於日常是旅居世界的原因。 ✍️ 自我內在對話、情緒思緒覺察、高我小我日常

顯化小確幸|擁抱自然浮現的路徑,困境間的臣服

她的愛似乎在不斷投食之間滿溢出來,“晚上你有空嗎?想說邀請你一起。” 歐膩問道。2023.08.06

顯化小確幸

吃完午餐準備開啟工作。

一個念想閃過:『要是飯後能夠來一點甜點就更棒了,最好是一塊有巧克力的餅乾。』面對孩童模樣的自己所呈現出來的想法,我總是回以溫柔一笑。

心中所思所念的餅乾,是澳洲超市Coles烘焙房自製的手工餅乾。
一盒餅乾四片起跳,如巴掌般大,依照不同口味佈滿各種顏色巧克力,超市購物時我總是站在各盒餅乾前,思想鬥爭了半天,看著手上一堆蔬食,加上遠大的限糖攝取量目標,經過多次依然不曾入手購買過。

工作告一段落。

不知不覺來到了下午茶時間點,我抬起頭扭扭脖子。昨夜與我深聊的韓國歐膩遠遠走來,我高興地向她揮揮手,看見我的她,雙眼再次亮了起來。

沒有過多的閒聊,我繼續自己的工作,而她走進了公共廚房。

打字之間,一陣餅乾香氣纏繞著絲絲巧克力的甜味環繞鼻尖,我一抬頭,一盒裝滿心心念念的巧克力手工餅乾被遞在了我的面前,焦黃色的餅乾鑲上了一塊塊白巧克力,酥酥脆脆新鮮出爐,閃閃發光般照亮我的雙眼。歐膩笑咪咪地說:「請你吃!」

瞬間雞皮疙瘩爬滿全身,『天哪,原來顯化真的存在!』孩子般的我不禁感嘆,伸手拿了一大塊,莫名笑地合不攏嘴。

過去的自己,總是把顯化目標訂的又高又遠,執行的過程艱難且耗時,在真正獲得結果之前,總責怪宇宙都沒有讓其實現,可仔細想想,或許不是不實現,而是高遠有高遠需要的時間與距離啊!
或許苛責自己這件事情也充分的體現在了我的顯化目標上。

小小的餅乾,大大的確幸,才發現我時常忘記讓自己幸福其實很簡單。


你要來參加禮拜嗎?

嗑著餅乾,享受著sugar high的我,繼續在電腦前工作著。

眼角餘光。桌面突然冒出了兩顆鮮脆水噹噹的小蘋果,韓國歐膩還是那樣的笑咪咪,「給你吃!」她的愛似乎都在不斷投食之間滿溢出來,心再次被融化。

「我想問你,晚上你有空嗎?」韓國歐膩突然問道。
「應該有吧,怎麼了嗎?」儘管原本已經決定持續工作到晚上,我依然為對話保留空間。
「我早上去了一個很有名的教會,感覺很不錯。」韓國歐膩拿出手機,「今天晚上有另外一個教會,也是很有名,想說邀請你一起。」她Google地圖了早上的教會給我看。

Hillsong。

「這個教會在韓國非常出名,裡面的人會唱聖歌,但並非傳統方式,更加現代一點。」歐膩解釋道。

看著演唱會般的現場照片,『似乎是很有趣的教會…』我期待卻又怕怕的,人對於新的事物總事先擔憂。
「好啊。」我一口答應。

兩難之間,與其將自己侷限在小小的空間,不如看看外面的世界。

「晚上大門口見!」歐膩似乎比我還高興。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